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Wow!!
昨天晚上真的让我很惊喜!!
想不到蔡,秀言,大傻和BOSS来到SS2找我吃糖水,
很久没有看到秀言和BOSS了!
秀言把头发留长而且烫直了(说真的,很怪很不习惯...哈哈!)
而BOSS则没什么改变,一样的眼镜,一样的头发,一样的身材....
吃完了糖水后,他们说要来我家看看,但毕竟已经深夜十一点要接近十二点了,
我爸爸妈妈都睡了,
所以我带他们到我家外面的草场走走,那里有得荡千秋嘛
5个"大孩子"在游乐场忘我的玩着,都忘了那时已经深夜,
但也幸好没有人投诉...嘻嘻
大概半夜一点,大家都累了,
于是我就带他们回去了.
很开心!!!!
但不知何时又可以在见到他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