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他,
每天载送我去上班下班...
他以前也每天载送我上学放学,
他,
拥有庞大身形,
银白色的身体,
高高的身高,
长长的身长....
我每次坐上他,
都让我很轻松...
他总爱播我爱听的歌,
仿佛每一句歌词,
都是他想对我说的话,
让我很感动,
他也常常提醒我小心驾驶,
虽然我每次都不听话的开快车,
只因我对他实在太过了解,
我要他转左,他不敢转右,
我要他直走,他也总是照我的说话做...
自从初中二认识他以来,
就对他情有独钟,直到去年,
我才真正了解他,
原来他是那么的善良,
那么的好心,
他给了我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让我很多朋友认识他了,
他也帮助了很多人,
因为认识他,
让我觉的帮助人,
原来是那么的开心的,
对我来说,
今年已经8岁的他,
皮肤慢慢苍老,
机器也慢慢的要一直修理,
但他还是忠心耿耿的为我工作,
不怨什么.....
如果一定要我换车,
告诉你...
我一定不愿意的.....
我最爱的4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