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嗯....
无聊的一天..
刚好可以让我思绪胡乱的在天空飞翔。
极度无聊的问题,
连我自己也会被自己想出的问题给击败!!
我会在想,
为什么宇宙会有地球?
为什么地球会有生物?
为什么人类的智慧是最发达?
为什么说人类是最可怕的动物?
为什么会有十二生肖?
为什么会有星座?
为什么1+1=2?
为什么有些家人可以相亲相爱,可有些却不能?
为什么有些人的爱情,友情可以天长地久,可有些却不能?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结婚的制度?
为什么世界上什么都用钱来衡量?
为什么????
我时常在想,
如果我没有在这世界会发生什么事情?
如果我没有进兴华中学,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如果我死了,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如果在小学我努力学习,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奇怪,为什么制造那么多的如果?
我爱看星座,但我并不信它,
不可能世界上每个人,
上几亿个人口,只有12种性格吧?
因为星座主宰性格嘛!
生肖我更加不信,
如果有这回事,那同一年出生的人的命运,
岂不是一样吗?
这还不是人类自己堆算出来
大概的统计而已,不能做准!
至于1+1为什么等于2?
如果我说不可举例子说明,
我看也没有什么人会解释吧?
因为这个“基本”知识,
根本“天生”就是这样嘛!!
不用说三岁,一岁小孩也懂啦!!!!
啊~~~~~~!
本该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的,
怎么会变成自言自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