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嗯....!
原来想写日志是那么难的!
因为不知该说什么...
很简单...今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差不多十点起身
我要用"差不多",因为比较好听...嘻嘻
到办公室开始做"工".
今天吃饭时间比较特别,平时我都和办公室里的两个同事一起吃
但今天她们都有事情做,必须分别吃....
没办法,只好自己吃........(自怜当中)
她们走出去吃饭的时候,办公室里剩下老板娘(也就是我的堂姐,我称她为"大家姐")和我,
说实话,有一股压力!
大家姐问我:"又约了妈妈?"
我回答:"是的."
大概15分钟后,她有急事走了.
其实我骗她了,今天的午饭是楼下隔壁嘛嘛档的NASI LEMAK
我打包回去吃,边吃边看报纸对我来说是一大享受,
虽然很不健康啦....
大概两点,那两个同事回来,喜哈了一番后,有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大家姐没在是比较轻松....嘻嘻
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办公室只有四个人???
因为所以必有道理
就是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