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这几天也没有什么事情,
星期六秀言,BOSS,XUXU,淑萍和CHERRY来SS2吃律律,
顺便也叫我出来吃。
哇,很久没看到XUXU,淑萍和CHERRY 了,
XUXU把头发染成金色了,
淑萍和CHERRY还是一样,
一个还是那么爱笑,另一个还是一样害羞.....
看到淑萍,实在忍不住........
在大庭广众笑的得........非常大声!!!
真是BEH TA HAN 啊!!!!!!!
然后11点接近12点,秀言约我明天唱K,
哇,好兴奋哦,她还说是初三平的聚会,
哇,更兴奋!!!!
也叫勉豪,怎知竟被他拒绝了........
他竟然说明天(星期天)有工作,用不着那么努力吧???
但那天我竟然睡不着,一直想明天会有谁出现呢?
星期天去到meet他们,
怎知.......
秀言,阿蔡,浩有还有我,只有4个人,
原来初三平剩下这些成员....=.="
唱完后,各自回家.
我无疑是去浩有家啦,与他聊了聊学院的生活,
原来压力很大的~~~!!!恐怖!!!
晚上吃BBQ,在旧JJ那边,
由俊羡载,那个变态佬,
可谓有我当年的风范..
不~~!!
应该说他比我还恐怖多几倍,
他会报告时速:"120了!!120了!!!"
傻的~~~~!!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这样!!!
Wish you all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