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每天早上起身,我都会问自己一个问题
"今天我是否又梦到他了?"
对~我又梦到他了!!
我心情差并不代表我发的是恶梦,
而是梦到以前和他们一起开心的日子
现在只得回忆.....怎么说呢....很怀念就对了.
但我也懂现在应该要活得比以前好...所以....
我必须要振作。
就好像老师以前在日记簿上曾经写过的
"既然名叫振栋,就是要你振作!"
是吗??可能只是碰巧吧?
大概十二点多,我去猪肉挡口找妈妈了,约了放工后一起吃午餐。
妈妈说爸爸在一家RESTAURANT等着我们了。
一定又是和那些猪朋狗友一起了!
一起喝酒啦!!
没办法,惟有一起了。
的确,那里有一个我公司的伙计(马屁精)和几个陌生人!!
整个过程我没有出过一句声,只听他们说而已。
老实说,我实在很讨厌他们一直"吹水",根本就有的没的都说一餐
夸大其词,无聊顶透!!!!!
不知是不是和喝醉了
回的时候,怕在家没事做,去买了一本〈风采〉来看
里面有一则新闻我还感兴趣的
就是一朱性的补习老师在20年内所做过的事情,
既他的淫秽事,
别看他相貌堂堂,说话斯斯文文,
在背后的他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大色狼!!!
他靠补习为名,性侵犯女学生在后,
这真是人类的败类!!
最可笑的是,他本身结过婚,
育有两个女儿,他"狼"到连自己女儿也搞!!
真是世风日下咯!!!!!
最奇怪的是,他的妻子竟然可以包容他这样的行为!!!
由于他妻子是信奉.....总之是一个教会,
于是他便与妻子一起也进这个教会,
怎知他连教会的女生也.......
但他妻子也总是能包容他,原谅他
为什么呢?
是害怕这个家会因此而散,为了孩子的责任而包容他?
还是为了逃避现实不与他吵呢?
还是爱情真的是盲目的呢???
实在让人费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