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累死了!!!
昨天坤贤约了我,微儿,秀慧,佩凤,雯思和艾力去唱K
唱完在看戏!
我呢从早上9点多出发,先去微儿家(几乎迷路)
等秀慧1点多放学(秀慧现在是幼儿院教师)
2点开始唱K!!!
嘻嘻,很就没有唱K了,趁机会一直抢MIC.
6点唱完!!
开始吃"晚餐"7点9个字开始看戏
看Clash Of The Titans
不错看下,讲的都是希腊神话里的故事,
人类对天神不敬,天神派出海妖巨蛇来教训人类,

真正的内容.......自己买戏票看!!!!

看完大概9点半,全部回家!!!
最可悲的是我今天早上4点多要起身工作!!
很奇怪我不是做OFFICE工的吗??
为什么....那么早起身?
因为我伯母出去旅行,我必须代替她一天T_T
累死了!!!!!!!!!
今天下午2点多回到家,
不管三七二十一,倒头就睡了,
这个时候,睡觉大过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