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无奈

原来长大了,责任就越大。
原来长大了,就要学会坚强。
原来长大了,当你无助的时候,
帮到自己的,就只有自己。
没有人会愿意倾听,没有人愿意与你分担。
没有人会记得的你的好,只记得你的坏。
做一个好人是非常笨的,
做好人的前提是,你必须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不然会完全平衡不到心理。
我要求的不是什么回报,只是一份关心,
即使是一句“至少还有我...”
也能让我感到欣慰。
但当我想找这样的朋友的时候,
原来一个都没有。
曾经是有一个的,
但原来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得接受这样的事实,
当我打开电话录想找人倾诉的时候,
电话录有很多人,
但原来愿意倾听的却没有一个。
我的心好累,身体好累。
习惯了沉默,就只好继续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