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对不起,我知道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又无法自拔了,回忆就像刀一样的割着我的旧伤。
思念的血一直从我心的疤痕那里重新流了出来。
对不起,我爱上了你。
我爱你爱得好深好深....
我感觉到呼吸困难,
我感觉到欲火焚烧
我的心跳加速,我无法控制这种感觉。
我尝试劝说自己,你根本是在利用我,
但我无法接受,我太爱你了,这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我的心很累,在乎一个人真的很累。
明明很在乎他,却又必须装作不再乎,这种感觉宛如箭靶一样任由别人射刺。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在爱情里,最在乎对方的一方往往是输得最厉害的一方。
虽然不想承认这个格言,但却深深地刺进我心里。
我感觉像在欺骗自己,
他的不在乎,他对我的利用,
我都傻傻的一一装进垃圾袋里,为的是让他觉得我是那么的大方。
也许,爱情对于我来说,是全部。
我笨吗?
哈哈我承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