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我到底要不要升学???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确,
我一定要!!
我到底在拖延什么??
这个我则有一个答案,
我不懂!!!!
我是否在逃避着....
逃避什么?
我也不懂!
我觉得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事实上我不知该怎么做!!!!
家长希望我从商的方向走,
但我的兴趣是设计.....
我逃避的是我的家人?
还是我的兴趣呢?
我的心很乱!
我时常问自己....
振栋,你是否还要读大学?
我的心总是回答.......要!
但....
是我懒惰吗?
还是我不敢?
不敢什么?
我没有勇气面对现实?
我要面对的是未来,
我应该认清现实呢?
还是往梦想方向走?
有人给了我一个建议.....
先往现实方向走,
在来往梦想走....
不错的建议哦?
那......
挨,介绍一所不错的学校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