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昨天,5月1号...
有一件让人发毛的事情,
就是梁福荣...
英文名叫......FROG LEONG
的生日!!!!!!
那条废材!!!!
叫完我们出来帮他庆祝生日...
当全部人拿蛋糕丢他的时候..
他竟然...
竟然拿我来当挡箭牌!!!!!!
使到我全身都是蛋糕!!!!!!!!
好啦,我说清楚一点.
5月1日是FROG的生日,
大概晚上7点多.他叫我去健伟家集合,
我们全部人有我啦,浩有,亨俊,家俊,锦盛,健伟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不是有意冒犯,真的忘记=.=")
老鼠(薛文生....因为长着一张老鼠脸!!!)因为在吉隆坡塞车而迟来...
所以我们先吃晚饭,过后看有什么节目...
吃完后本想去JJ看戏.....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啦?
劳动节!!
所以要看什么,唱什么都是FULL的!!!!!
没有办法,就去一间COFFEE HOUSE 喝茶聊天.
由于驾两辆车,我载着FROG嘛,另一辆车就跑去买蛋糕了,
那个蛋糕RM78也!!!!
锦盛说是BLACK FOREST.....我有点不相信,
这个蛋糕,有3分之2都是CREAM...
大家应该猜到要拿来做什么的吧?
吃完我们自己那分之后,这时候FROG应该也猜到我们要做什么了,
于是健伟就计划怎样拿蛋糕往FROG的脸上贴...
他是用SMS的方式通知我们...
但最可悲的是,
建伟竟然没有我的电话!!!!!!!
害我完全和FROG一样,蒙在鼓里!!!!!
他的计划是这样的,
当我们要离开COFFEE HOUSE找车的时候,
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
拿蛋糕丢向FROG!!!
我?
当然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因为来不及反应,
我要开车门的时候,而FROG就在我隔壁而已,
这时亨俊突然冲出来拿着蛋糕丟向FROG,
初初FROG是中招先的,但第二次的时候,
他直接抱着我....
意思是要中招,就大家一起中招!!!!!!
拿我当挡箭牌!!!!!
本来这个难忘的回忆是留给FROG
怎么要把这个难忘的回忆也塞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