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我知道,我哭了,而且死去活来。
当初这个网志不是说好只放开心事吗?
看来我本身就是一个思想消极的人,
总是说服不了自己要积极。
我....
好像又回到了原点,打从我高三那年开始。
我又一个人了,我又在陷入寂寞的陷阱了。
现在的生活,与当初大学第一年有很大的差别,
那时放学后,总有一些节目,总有一些死党。
现在,或许是我自己固执,我都一个人。
是有人和我一起走,对,不是深交的。
深交的?
或许之前我对他很冷淡,
现在他对我更加冷淡,几乎不理睬的程度。
其实我了解他为什么会这么做,是我的问题。
但要说对不起,也很难开出口了。
而且我的生活不久将来也会如此,
一个人来,一个人坐,一个人学,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吃午餐,一个人准备考试,一个人走街。
对是独自面对总总了。
他们要毕业了,我没有可能会一直赖着他们。
只是生命里多了一份遗憾,我心却无时无刻的在挂念他们。
但我又不敢面对他们,因为是我对别人冷淡,
现在却又对人热情,岂不是很奇怪?
我很想念之前我们一起去巴生的日子
我很想念情人节那天我们一起去吉隆坡买礼物的日子
我很想念之前一起吃饭唱k看戏的日子。
可是,这一切就好像一堆垃圾一样被倒进垃圾桶。
换来的只是互相冷落对待。
其实我心是很在乎的,
他又如何想的呢?
我不知现在该如何做,
没有人了解我,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只想离开这里,我只想一个人,
我很累,也很无奈。
但也放不下。
生活好像失去重心,
失去寄托
失去目标
失去希望。
我就好像一个过街老鼠,
人见人厌。
需要帮助的时候,
原来没有人肯帮,
这是我这3个月来感受到的。
我知道我脸上开始变得没有表情,
笑着也不像笑,
我开始变得自私,无情。
只因我失去了同情心
因为没有人会同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