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3年1月23日


今天是2013123日,半夜2点,我无数失眠夜里的其中一晚。
对,我又失眠了。
我不知这样做对不对,或许我离开了(Group Chart)对他们来说也不会感到意外,或许他们更开心。我觉得我自己在现实中,原来是那么的不重要,那么的不被人重视,我对任何人来说好像是,或者根本就是多余的。
我只不过是任何人的一个过客,不被重视,不被留痕迹,不被谁所记得的一个路人。
渐渐的,离开了一个团体才会察觉,没有人会挽留,即使自己觉得付出了很多。
渐渐的,离开了一个团体才会察觉,原来自己的付出是一厢情愿的。
我知道,我自己给自己设了一条绝路,一条不归路,既然没有人挽留,又何必留恋呢?
可能经过这个学期,我们之间应该会很少,或者是不会联络了吧。
原本以为从这个学期开始,我们应该不会有什么机会碰到。人算不如天算我们竟然拿同一科。
我很想回去,回去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或者重新认识彼此。
谁让我太过重视对方,谁让我被对方给控制了情绪。
我知道我必须要让自己死心,至少我不会再去想它,但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我们还能像之前那样吗?

现在在学校感觉就像刚进大学第一年的时候一样,彼此大家的感觉都很陌生。
不同的是,彼此之间已经了解了对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