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这学期结束了,
我忙碌的大学生活又要暂时结束了,
又回来不是学生的身份了。
我心情犹如玻璃一样,晶莹剔透,
随时会因一点波动,就会碎掉。
我不要,为什么要逼我?
这是颓废吗?
这是欲望吗?
每个人有谁不曾有颓废过?
每个人有谁不曾有欲望过?
因欲望而颓废有错吗?
我喜欢一个人独处,
但我又向往和别人相处。
我爱的那个人不明白我,
即时全世界的人明白我也没用。
我颓废了,因等待欲望的实现而颓废。
为什么?
我活着有什么意思?
我生存又为了什么?
我等了很久,沉重的欲念一直缠扰着我。
等一个没有结果的欲望,那我等什么?
我为什么而等?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又是谁?
但我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但我的定位是什么?
我只是要生活轻轻松松,
做我有信心的工作,
静静的,无聊的。
即时是重复的,我都可以。
只要当我是个人,关心一下我,不骂我的父母。
我可以继续的。
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不当我是人,
即时不关心我,也请不要骂我的母亲,
这样我心中的恨意有增无减,
也不要怪我为什么会那么冷淡。
我的心已经碎了,
我心中的火山已经变成冰山了,
任谁也无法融化,
如果强行融化,我不知道我会发生什么事情。
芳心苦,忍回顾,悔不及,难相处。
深情苦,一生苦,痴情只为无情苦。
曾经是为深情者,无奈沦为冷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